其實只是因為部落格空空的很怪,所以想說拿之前隨手拍的圖片來發文。
是說痞客邦到底可不可以在側邊欄新增連結? 因想連結各家傳奇和挑戰,方便觀看追蹤…… 
(無名和Xuite都可以說,可惜我無名相簿空間爆了,Xuite則是用不習慣。)

 

在酒吧專情地...

 

就如同大家看到的,他就是艾倫。

其實當初只是想捏個活潑俏皮的男小人,然後在橋港玩……

痾,老實說模3這麼多地圖我還是最愛日落溪谷和橋港,雙子溪只玩過一兩次吧,寵物平原連碰都沒碰過。 

……… 抱歉離題了Orz 

 

我繼續上圖好了XD

 

在創建人物時的樣子...

竟然不回屋內看報紙!!

很喜歡玩電視遊樂器~

這張表情我好喜歡XD

(↑我真的好喜歡這張表情,哈哈~  )

很帥的POSE~

睡醒看壁畫... 吧?! 

(↑P家皮膚真的太過精壯了,好不適合…… 但臉的五官超立體呀~ 糾結。 )

這張很可愛... 吧?!

相同的POSE~

表情真的很不像原本的他~

放空中...

好... 魅惑... XD

練技能中~

這是他的上班服!!!

(↑要去上班了還這麼開心XD )

又被我逼著看技能書了~

準備要運動~

跌倒的蠢樣XD

 

結論:我愛P家皮膚,但也討厭P皮!

 

謝謝各位肯點進來看XD 

改天見! ((?????!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洲 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