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一次碰出4隻小娃,3女1男,不過我真的覺得都好像= =

就連新捏的男娃明明是擬真人物,卻還是和上一個(費奇)好神似……

女娃要等適當時機和房子、新坑一起公布~ ((???!!!

 

總之 ,版頭圖片一樣在這篇更新,大概再一次(也就是8月中或8月底)就棄置這篇了XDDD


2012.08.06 Photoshop 修圖練習

囧rz 就像標題寫的,我只是…… 而且就在我準備要拍第5張圖片時,我拔錯插頭……

原本應該要拔檯燈的,結果悲劇了 → 拔到電腦的……

重點是我城鎮根本還沒存檔呀!  ← 所以這次沒有崩毀小人的舉動。

 

雖然說只有4張圖片而且有3張使用動作盒,但真正能看的只有一張……。

而我就拿著這唯一能看的和另一張風景做練習~

 

03

02

 

唯一的兩張……  底下是版頭圖。

(我覺得我修過頭了,人看起來好假……)

 

 

附錄:在我存好這隻新捏的小人後,意外發現……

01

費奇和艾倫他們兩個事怎麼回事啊! ((吶喊 (╯‵□′)╯︵┴─┴

雖然我知道有時候存檔頭像會這樣,但看到時還是覺得他倆真的是…… 好基友

PS:這隻新寵其實我是照某個真人下去捏的,不過捏完我覺得像另一個人=___=

      各位可以猜猜看是哪個人XDDD ← &^$%#@)$*%)@(%*#+

 


2012.07.21 Wanted (← 我取名很用心哦XDDD)

我要說明一下,wanted可作形容詞用,解釋為被通緝的;當然也可以作為want的過去式啦~

好了,說明結束。 ← 這有很用心嗎=___=

 

為了參加巴哈姆特公會這次的異色活動,我捏了一個小娃。

雖然一切程序花了我快20分鐘,但我真的沒想到…… 我最後會變成這樣! ← Q_Q

他叫做「Fitch Owen」,費奇歐文。

當初捏娃時沒參考任何範本,直接憑感覺去捏,雖然鼻子又悲劇了~ 囧rz


費奇 歐文

慢慢崩毀中...

你看,我原本真的很想讓他穿好衣服好好拍照,可是他一臉不願意我也沒辦法…… 所以……

感覺終於對了!!!

多有朝氣阿! 

然後我就開始崩毀了=____=

其實有很多字想打

異色 I

請忽略感覺被折到的右腿

破綻超明顯

我回不去了的證明之一

我回不去了的證明之二

異色 II

貌似是正篇最後一張

到這邊拍攝結束……,可是我意猶未盡阿! ((What???!!!

拍攝結束後...

就連費奇的表情也告訴我他想再拍一次~ (附上對比)

不過我懶了…… 給大家看個拍攝場景就可以收攤了~ ← 非常嚴重的懶惰個性

攝影棚

 

對了,說明一下。

版頭圖我應該每幾天就更換一張吧,持續到什麼時候我也不知道。 (默)

 

 


2012.07.20 紀念回不去的純真 (← 這標題我真的很心酸~  )

 

(我絕對不是因為懶得拍新的Banner圖而拿舊圖充當……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洲 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6) 人氣()